当前位置: 延誉宝CMS 微读客 » 软件下载

微信营销软件:微读客微信营销专家


(软件大小:1.8M,预计下载用时:5秒)



微读客微信营销专家是基于公众账号管理微信营销资料的工具软件。依托微读客在线营销平台,使用微读客微信营销专家可以批量导入导出智能问答库,效率比网页版本高出很多。同时,基于该微信营销软件,还可以直接通过手机扫描实时查看微网站的动态。后续版本还会增加多微论坛等实时管理的功能。目前版本的主要功能包括:
(1)批量查看已经绑定的微信公众账号。
(2)通过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实时查看微网站情况,并在电脑上获取微网站的真实网址。
(3)批量导入导出智能问答的语料库。
下载最新版本的微信营销软件请访问http://www.weiduke.com

最近更新:2014年10月18日 Version 1.0.1 Build 793

镜像下载: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华军软件园] [非凡下载] [多特下载] [河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