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分类

发展之路

18-04-24
行业案例-旅游
微信号:行业案例-旅游
理念与远景
● 经营理念以“价值营销”为核心,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空间;以“品质细节”为要求,不断提高规范管理水平;以“以人为本”为导向,培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体验旅游”为方向,打造中国旅游的第一品牌。


远景


近期战略规划:

加快“古北水镇”项目建设,加速形成景区连锁经营管理核心优势。


远期战略规划:

中国休闲旅游目的地的供应商。

 

古北之光




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简称“古北水镇”),以司马台长城为依托,中国北方典型古建筑为载体,展示北京乃至北方地域民俗文化、古长城文化以及北方建筑民居文化,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和文化创意功能为一体,具备高品质设施、互动性体验和“山、水、城”的独特景观资源。


古北水镇项目由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战略投资者共同组建的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兴建和运营管理。

项目建设规划占地范围322公顷,建设规模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概算35亿元人民币,被列入北京市“十二五”重点工程之一。


作为古北水镇建设的先行者,乌镇旅业组成以总裁领军的一流的建设和管理团队,餐风宿露,激流勇进,以乌旅人吃苦耐劳、开拓争先的精神,在北国土地上展开二次创业的大旗。目前,目前,古北水镇已完成投资总量的
40%,优秀的企业文化以及强大的项目支持,古北水镇将在未来几年内将成为国内顶尖的国际旅游综合目的地。


把奋斗与信念刻进胸膛,以勇敢与坚韧,将古北建设成中国乌镇之外第二个天堂!


往期回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