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分类

保洁钟点工

18-04-23
行业案例-生活服务
微信号:行业案例-生活服务

服务范围

Service area

日常保洁的范围:窗户(包括玻璃和玻璃框)、地面、厨房、卫生间、家具。
其中厨房的抽油烟机要请专业的人士来清洗的,一般是把抽油烟机拆下来搬到楼下去清洗,也有的上海保洁公司可以清洗,是要额外收费的,灯也不再保洁的范围,在保洁的过程中,很多的业主都问到,你们保洁公司为什么不擦灯啊。

保洁服务—家庭长期保洁、深度保洁

查看更多

公司保洁

办公室开荒保洁程序及标准

(一)所用工具:大型吸尘吸水机、多功能擦地机、玻璃套装工具、加长杆、梯子、水桶、掸子、云石铲刀、刮子、涂水器等。 (二)所用药剂:全能清洗剂、玻璃清洗剂、瓷砖清洗剂、陶瓷清洗剂、去胶剂、除渍剂、酸性清洁剂、洁厕剂、不锈钢清洗剂、不锈钢光亮剂、家私蜡等。

查看更多


地板打蜡

目的:对大理石、胶质地板、水磨石地面、水泥地面、木质地板等地面进行清洁和保养。

设备及材料:准备好抛光机、吸水器、起蜡水、面蜡、底蜡、刷地机、百洁刷、蜡拖等器具,并检查好器具的安全性能。

操作程序: 打蜡前将打蜡区域内的可移动物品移走。

地面先清洁干净,根据蜡层的厚度稀释起蜡水(一般在1:4至1:6之间)。

 

查看更多

往期回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