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分类

发展之路

18-04-20
行业案例-教育
微信号:行业案例-教育

关于发布2018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校际出国(境)交流项目及组织学生报名的通知

2018年04月11日 09:16  点击:[55]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国际化水平,促进我校学生国际交流,我校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16所高校开展学生校际出国(境)交流项目。为了便于学生做好规划、选择相应项目,现发布我校2018年实施的学生校际出国(境)交流项目。详细内容请见《河南科技大学学生校际出国(境)项目简介》、《河南科技大学学生校际出国(境)交流项目汇总表》、《河南科技大学学生校际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河南科技大学学生校际出国(境)学习计划安排表》。

学生校际出国(境)交流项目作为我校与国(境)外知名高校联合进行人才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对于提高学生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请各学院辅导员通过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加以宣传,使学生了解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选拔条件、学分认定程序、工作流程、时间要求、相关费用等基本信息,以便学生早作准备。

请有意参加2018年校际出国(境)交流项目的同学利用假期时间提高外语水平、参加相应外语考试,在户口所在地申办护照。学生可通过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专属微信公众号:HKD-study-abroad,了解更多信息。

联系人:李文科 建青媛

咨询电话:0379--64279198

办公地址:开元校区图书馆527项目管理科

(公众号:HKD-study-abroad,昵称:HAUST2World)


 

往期回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