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分类

策略

18-04-20
行业案例-汽车
微信号:行业案例-汽车

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发布,掀开了“新时代、新红旗”振兴的新篇章。

新红旗的战略目标: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新红旗的品牌理念: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

新红旗将突出“新高尚”、“新精致”、“新情怀”的理念,把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现代时尚设计、前沿科学技术、精细情感体验深度融合,打造体现“品味高尚、大气典雅”,“理想飞扬、激情奔放”,“精益求精、细心极致”,和“随心合意,完美体验”的卓越产品和服务。

新红旗的目标客户: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

新红旗的目标销量:奋力向2020年销量10万台级,2025年30万台级,2035年50万台级的宏伟目标迈进。

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以“尚·致·意”为关键,畅情表达、充分演绎“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

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新红旗”概念模型雕塑,她拥有:象征着“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气贯山河、红光闪耀”的贯通式旗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大灯,“昂首挺胸、旌旗飘扬”的腰身,“流彩纷呈、定海神针”的轮标,以及“中华瑰宝,经典永恒”的汉字“红旗”尾标。未来,新红旗家族都将使用这个统一的设计语言。

新红旗的产品系列:未来,新红旗家族将包括L、S、H、Q四大系列产品。其中:L系列,为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列,为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列,为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列,为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在2025年前,红旗将推出17款车型。

中国一汽坚持“全球先发、崭新首创”的理念,为新红旗源源不断地注入强大的技术生命力。

为了适应掌控和应用全球最新技术的要求,目前中国一汽已经构建了“一部四院”的研发体系,形成了“三国五地”全球研发布局。长春是红旗品牌的全球研发总部,已组建红旗造型设计院、新能源研发院、智能网联研发院。在北京,组建了前瞻技术创新分院和体验感知测量研究院;在上海,组建了新能源研发分院;在德国慕尼黑,组建了前瞻设计分院;在美国硅谷,组建了人工智能研发分院。

同时,中国一汽汇集了来自全世界的顶尖技术人才,建立了一支超过5000人的全球化优秀研发团队,而且,为了适应新红旗的顶级品质标准,中国一汽全新制定了世界领先的研发体系和开发、试验流程。

中国一汽坚持“极致标准、极致要求”的理念,打造新红旗的极致品质。

中国一汽调集了全集团所有优势资源,全面借鉴全球顶级品牌质量保证的经验并建立合作关系,全新建立了世界一流的质量标准,以及极其严苛的过程质量控制要求。全新建立了新的供应商体系,坚持使用全球最优秀的供应商和技术最领先的合作伙伴。

中国一汽全新确立了新红旗“极致服务”的理念:“红旗心服务”体系,通过遍布全国以及海外的红旗体验中心,梦幻舒心的红旗云店,高尚情怀的红旗旗仕团,一键即有的红旗共享出行,和终身免费(保修、救援、取送)的红旗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贴心出行解决方案。

在新能源、智能网联、出行、生态等领域,中国一汽更为新红旗注入了极致创新。

在新能源领域,新红旗将直接切入新能源领域,以全部电动化作为新红旗的驱动动力。

在智能网联方面,中国一汽将智能网联作为新红旗的核心魅点,不断推出更加智能化、高度自动化、完全自动化驾驶的新红旗产品。

在出行生态方面,中国一汽正在以“智慧城市、智慧居住、智能交通、智能汽车、智享出行、智享生态”为主线,构建红旗品牌的“智能出行生态圈”。

新红旗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原先对口扶贫的基础上,新成立的“红旗扶贫梦想基金”,未来三年,将投入1.5亿元,帮助贫困儿童和青少年实现学子的梦想。

往期回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