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分类

关于我们

18-04-20
行业案例-汽车
微信号:行业案例-汽车

企业概述

公司简介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依法注册并拥有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主要承担上汽集团自主品牌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拥有荣威、MG两大品牌,上海、南京和英国三个技术研发中心,以及上海临港、南京浦口和英国长桥三个制造基地。

上汽集团主要业务涵盖整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车载信息、二手车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以及汽车金融业务。2014年5月还被新浪财经评为“2013年度最佳主板蓝筹公司”。
上汽集团所属主要整车企业包括乘用车公司、商用车公司、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汽集团乘用车通用五菱、南京依维柯、上汽集团乘用车依维柯红岩、上海申沃等。
2013年,公司实现国产整车销售510.6万辆,同比增长13.7%,连续9年蝉联国内汽车销量冠军。2014上半年,上汽集团1-6月实现整车销售286.1万辆,同比增长11.57%,创下历史新高。同时,上汽集团第10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排在第85位,比上一年度上升了18位。这是中国汽车企业首次进入世界500强百强榜单。


往期回顾
返回顶部